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url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上高速不要钱的“受灾证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0: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goldbird815 发表于 2011-9-7 13:29
本来受灾程度貌似比较高才行,后来断水断电断煤气都算受灾,就去开了一个~挺好用~ ...

不知道这个东西的有效期是多久

今天开了,上面没写有效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5: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明年6月份,从今年6月开始的,复兴建设1年高速无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