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40|回复: 10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关于十字绣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6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受国内一个朋友,算是委托吧,问我十字绣在日本有没有市场···
小弟不是很明白,所以在这里发下,请教下各位大虾们···
听说外国人很喜欢这样的东东,但自己没有过这方面的经历,也不能乱给人家回复···
先发个图咯···

http_imgload.jpg

这个叫“金陵十二钗”,2.8米*1.2米,手工绣了一年多,一针一线绣的···


0.jpg

这个叫“琴棋书画”,3.6米*1.5米,绣了2年的时间···

说实话对这个行当真的不是很了解,不过很佩服我的那个朋友,几年下来了,每天晚上下班回家必须绣,一天一天的···

要是有对这个行当了解的朋友,请指教下···
······






发表于 2011-9-7 01: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国内市场听说挺好啊  上次听说有一个人秀了一个跟你这差不多的卖了10万人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09: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则卷小丸子 发表于 2011-9-7 01:57
这玩意国内市场听说挺好啊  上次听说有一个人秀了一个跟你这差不多的卖了10万人民币 ...

“金陵十二钗”,在国内有人出8W,朋友没有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明上和,纯手工的都能到3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6: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会有这么高的价值啊!回家继续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6: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估计够呛,也有卖的,一般都是小幅的,大幅的你让日本人挂那里去啊?房子整面墙都没有刺绣的宽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7: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二当家 发表于 2011-9-7 13:08
清明上和,纯手工的都能到30W

清明上河图朋友那也有的,刚完工不久,楼上有这方面的信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7: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murasaki0520 发表于 2011-9-7 16:09
日本估计够呛,也有卖的,一般都是小幅的,大幅的你让日本人挂那里去啊?房子整面墙都没有刺绣的宽度呢。 ...

楼上说的有些道理,一般的日本人一定是不行的,所以要有钱的日本人咯,住大房的那种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7: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いうみ 发表于 2011-9-7 17:11
清明上河图朋友那也有的,刚完工不久,楼上有这方面的信息吗···

国内就是这么个价,纯手工的,技术比较好的,价格都不低,日本的话没怎么见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8: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太大市场呀。我家现在就有,是我妈妈秀的。小的那种。我问过我老公觉得好吗。他也没有说出个什么来。
好像日本对这个不太感兴趣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