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84|回复: 2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因台风航班改签后滞留在上海的那几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6 18: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al_wh 于 2011-9-6 18:32 编辑

中国馆全貌

中国馆全貌

中国馆一角

中国馆一角

中国馆映象

中国馆映象

出口前的长长的手扶电梯

出口前的长长的手扶电梯

70年代的中国百姓居室

70年代的中国百姓居室

80年代的中国百姓居室

80年代的中国百姓居室

80年代中国百姓居室

80年代中国百姓居室

外滩

外滩

外滩

外滩

费了一番周折于昨天终于到达了名古屋~~累~~

费了一番周折于昨天终于到达了名古屋~~累~~
发表于 2011-9-6 19: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锅头是好东西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9: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吓一跳 好像我一大学同学,像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9: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墙上画画的那几张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9: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去过上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6 1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2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世博好玩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21: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s:1:hug}{s:1:h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22: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Osfly 发表于 2011-9-6 19:24
吓一跳 好像我一大学同学,像惨了

呵呵~~报上名来,弄不好我真的是你的大学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22: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travelWorld 发表于 2011-9-6 20:35
世博好玩么。。。。。。。。

世博里面 该拆的都拆光了~~我只参观了中国馆,还行吧~有些细节还是蛮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