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李、先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唯有你们、不离不弃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6 14: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  至少  6   7千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4: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9-6 13:55
我有很多很多  你能出什么价钱,  一般都是像你照片里的黄猿那么大的

绝版的可以比市面上高一点..如果市面上还有的话, 就要便宜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4: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田敦子 发表于 2011-9-6 02:30
噗,楼主做好心理准备,玩手办是要付出惨痛代价的。不过真想搞点的话,中野欢迎你,yahoo上也有便宜的,就 ...

谢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4: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zxtxm78 发表于 2011-9-6 02:50
好东西

有么,卖给我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4: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宝宝O(∩_∩)O 发表于 2011-9-6 02:49

你的头像真霸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6 14: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4: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93667094 发表于 2011-9-6 02:48
海贼迷路过帮顶~

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4: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6 01:36
为啥不是大天使

因为你脸蛋够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4: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skywheat 发表于 2011-9-6 02:53
我有好多,就不给你,哈哈

骗人..发个照片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4: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趙継東 发表于 2011-9-6 07:28
我有 全套 路飞海贼团的   是  711 搞活动 拿的   限量 办  市面上 3万多    呵呵   ...

咳..我都嫉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