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9-6 13:55 我有很多很多 你能出什么价钱, 一般都是像你照片里的黄猿那么大的
前田敦子 发表于 2011-9-6 02:30 噗,楼主做好心理准备,玩手办是要付出惨痛代价的。不过真想搞点的话,中野欢迎你,yahoo上也有便宜的,就 ...
zxtxm78 发表于 2011-9-6 02:50 好东西
兔宝宝O(∩_∩)O 发表于 2011-9-6 02:49
93667094 发表于 2011-9-6 02:48 海贼迷路过帮顶~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6 01:36 为啥不是大天使
skywheat 发表于 2011-9-6 02:53 我有好多,就不给你,哈哈
趙継東 发表于 2011-9-6 07:28 我有 全套 路飞海贼团的 是 711 搞活动 拿的 限量 办 市面上 3万多 呵呵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