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90|回复: 28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家常菜之二,呵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6 00: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我要我幸福 于 2011-9-6 01:02 编辑

谢谢版主一直给加的活力啊,发片片了啊。。。见笑了啊。。。

籽然鱿鱼

籽然鱿鱼

姜豆火腿

姜豆火腿

酸辣汤

酸辣汤

我的最爱,煮玉米

我的最爱,煮玉米
4.JPG 11.JPG


补充内容 (2011-9-9 19:19):
酸辣汤。我的家常做法啊。。
豆腐先用水稍微煮一小下。准备木耳,蘑菇,,切成小丁。鸡蛋一个,笋丝少许,肉末少许,葱,姜末少许。还有辣椒粉,我自己炸的麻麻的,辣辣的油。《辣椒和花椒》。
煮开水,加入肉末,葱,姜末,木耳,蘑菇。煮沸,放入笋丝,豆腐。再煮一会儿,加入辣椒油少许,辣椒粉,少许糖,醋,盐,《喜欢酸甜自己来调和》淋上少许淀粉,最后洒上蛋花。香菜。。就0K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 +10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9-6 1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酸辣汤好正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4: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caisekumo 发表于 2011-9-6 13:15
酸辣汤好正宗啊

呵呵,家常酸辣汤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5: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哗哗的
这是在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5: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TALKTOME 发表于 2011-9-6 15:41
口水哗哗的
这是在日本

是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5: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9-6 15:47
是的啊。。。

太厉害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8: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8}{s:1:008}{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9: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汤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00: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食欲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00: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TALKTOME 发表于 2011-9-6 15:48
太厉害啦~~~

过奖过奖啊。没有技术含量的。家常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