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15|回复: 7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红烧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5 22: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加班累了,回来想吃肉。
超市里买了4块加拿大的三元猪排,回来烧红烧肉。
一大盆,嘿嘿!够吃好几顿。
明天中午的お弁当就是红烧肉拉
110905_2105~02.jpg
有蘑菇,栗子,豆角,油面精,西红柿,洋葱,都是我最爱吃的,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2: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坐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2: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点,只够我吃一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hira123 发表于 2011-9-5 22:46
就这么点,只够我吃一顿

先就点肉汁吃三碗白饭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pastooo 发表于 2011-9-5 22:56
先就点肉汁吃三碗白饭再说

我的主食一直不是饭哟,饭是添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3: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肚子不好了呗,胃口养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3: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伙食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6 19: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