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9-5 17:54 恩,倒是。反正我是比较安分的人啦
使用道具 举报
zfh870706 发表于 2011-9-5 17:55 你怎么说都行咯!~嘿嘿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9-5 17:57 姑娘多了,伤身,所以我很少去
zfh870706 发表于 2011-9-5 17:58 我也没有说我去的多啊!~再说去了也不一定是姑娘啊......嘿嘿
戴眼镜的流氓 发表于 2011-9-5 17:59 顶顶更健康,哈哈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9-5 17:59 怀念沈阳的洗浴中心了
zfh870706 发表于 2011-9-5 18:02 一看没少去啊!~但是你得找我啊! 现在连我都跟不上时代进步的快节奏咯 ...
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9-5 18:03 哎,以后有时间回去看看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