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妖妖的土豆 发表于 2011-9-5 15:01 为什么每次都是从下往上的角度阿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9-5 15:32 没太看明白。。。 拍人就拍人,拍景就拍景。。。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9-5 23:01 我来说几句吧~~~~ LZ可以尝试一下其他的角度,多拍几张自己就知道该怎么取景了,想拍成环境人像的好好取景 ...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9-5 15:02 别的角度不会~!
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9-10 09:44 楼主真幽默!其实仰拍很多高手都不敢轻易尝试,楼主已经达到一定境界了! 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