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69|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蓝天,白云,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5 14: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养兔专业户 于 2011-9-5 14:57 编辑


大家好~

小弟的后期制作和众位大侠相比还相差很大距离,所以在拍摄的时候很下辛苦~

此帖所有相片都是原片,木有PS过。

通过此帖,想听听各位大侠对小弟的片的见解,总而言之欢迎拍砖~~~

IMG_8542.JPG

IMG_8535.JPG

IMG_8530.JPG

IMG_8509.JPG

IMG_8483.JPG

IMG_8472.JPG
IMG_8476.JPG


IMG_8454.JPG

IMG_8453.JPG

IMG_8450.JPG

IMG_8449.JPG

IMG_8448.JPG

IMG_8447.JPG

IMG_8445.JPG

IMG_8430.JPG


以上!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发表于 2011-9-5 15: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每次都是从下往上的角度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5: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妖妖的土豆 发表于 2011-9-5 15:01
为什么每次都是从下往上的角度阿

别的角度不会~!{s: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5: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太看明白。。。

拍人就拍人,拍景就拍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5: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11-9-5 15:32
没太看明白。。。

拍人就拍人,拍景就拍景。。。

呵呵!

您就凑合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3: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几句吧~~~~

LZ可以尝试一下其他的角度,多拍几张自己就知道该怎么取景了,想拍成环境人像的好好取景,画面中主题也要突出,怎么把人物和背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是关键!慢慢来吧~~哈哈。。。多多拍多多上图啊~~~

一个老菜鸟的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3: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9-5 23:01
我来说几句吧~~~~

LZ可以尝试一下其他的角度,多拍几张自己就知道该怎么取景了,想拍成环境人像的好好取景 ...

谢谢您的宝贵留言
其他角度的拍摄手法没有太多的自信,所以就没敢拍~
你说的很对,怎么把人物和景色结合在一起 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以后的日子里真的还希望看到你给我的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21: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藏的天好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9: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舞月光姬 于 2011-9-10 09:45 编辑
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9-5 15:02
别的角度不会~!


楼主真幽默!其实仰拍很多高手都不敢轻易尝试,楼主已经达到一定境界了
照片除了取景构图外,测光和对焦还是挺准确的。
拍摄时,先不要轻易拿起相机,让自己安静下来和景物融入进去,构思好自己要拍的主题;高原的蓝,草原的绿,沙漠的黄,晚霞的红这都是要突出的重点。
香格里拉,人间仙境世外桃源,你看看你把它“切”的四零八落的!我是看到“松赞林寺”才知道这是哪{s:1:010}
这时候你的广角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09: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9-10 09:44
楼主真幽默!其实仰拍很多高手都不敢轻易尝试,楼主已经达到一定境界了!
照 ...

谢谢!
一开始我们家老爷子说我,我还不信。
现在看来真的要改我对正摄影理解了~
谢谢,接下来的时间里我要再上一部我自己拍的作品,还希望听到大家的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