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月夜丸 发表于 2011-9-5 13:10 エビ的造型太难看了,比我做的差远了。。 パン粉付け過ぎ、尾巴也没有打开。太不专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