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34|回复: 1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光和影 第二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5 09: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不多说了,来点所谓的莱卡感觉吧
DSC_0590.jpg
DSC_0574.jpg
DSC_0559.jpg
DSC_0551.jpg
DSC_0547.jpg
DSC_0427.jpg
DSC_0593.jpg

点评

P太多,未必都是好事  发表于 2011-9-5 13:39
发表于 2011-9-5 10: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曝光有些过或者调色有些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纳闷了,明明是尼康相机,怎么会有人看成莱卡拍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具体是什么相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1: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给你们一种错觉,NIKON一样可以很德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8}
いい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4: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火眼金睛的大哥们,看下以下的图片像是被P过嘛
成都之夜14.jpg
成都之夜13.jpg
成都之夜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4: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了,,反正我也拍不出来这种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14: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5 10:52
我就纳闷了,明明是尼康相机,怎么会有人看成莱卡拍的呢 ...

你理解能力有问题,我有说是莱卡拍的,我说的是莱卡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6: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5 14:18
你理解能力有问题,我有说是莱卡拍的,我说的是莱卡味......................

晕,我什么时间说你的片子,是莱卡拍的,我是看见你第一次发的片子,有人说是莱卡拍的,就随便说下而已,郁闷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