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5 10:52 我就纳闷了,明明是尼康相机,怎么会有人看成莱卡拍的呢 ...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5 14:18 你理解能力有问题,我有说是莱卡拍的,我说的是莱卡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