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ldy1314 发表于 2011-9-4 23:49 感叹下,你真是小女人。。各种娃娃,各种杯子,各种没用的东西,不好意思,农村来的,不会说话。{s:1:victo ...
使用道具 举报
hello1983 发表于 2011-9-4 23:56 我觉得的说的挺好的, 因为我也是农村来的
yx121 发表于 2011-9-4 23:08 那猴子我也有一只一模一样滴哎!
Me纯爱 发表于 2011-9-5 08:42 来日本这么久就去了一次哈哈。不过风景蛮好的
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9-5 09:25 不错,不错,乔巴的杯子我喜欢
Me纯爱 发表于 2011-9-5 09:38 我也喜欢它哈哈
Me纯爱 发表于 2011-9-5 08:40 对啊,谁跟我抢我跟TA拼了哈哈
Me纯爱 发表于 2011-9-5 08:41 矮油是什么东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