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光和影 海边奏鸣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4 23: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满坚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3: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围巾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3: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すげいい写真!
いい写真撮りたいな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3: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行,完全没有美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3: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很创新的精神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23: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4 23:20
严重支持····

莱卡就是不一样啊·····

...........NIKION D70S拍的 哇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3: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4 23:52
...........NIKION D70S拍的 哇哈哈哈

胶卷机~??~

我今天用x100拍,洗出来··

发现其中一张拍出胶卷的效果···很兴奋啊··

http://www.incnjp.com/foru ... page=1#pid930596055

看看,最后一张···电脑可能不明显··洗出来效果超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23: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4 23:54
胶卷机~??~

我今天用x100拍,洗出来··

我不是在你那讨论单反上的帖子上说过嘛,X100 LEICA X1,SIGMA DP1都是出了名的颜色正的好机器,其实富士是个超级牛的厂商,比NIKON和CANON在照相机上的造诣强的多,N,C只有在民用普通135照相机上强,论镜头 胶片 120相机都比不上富士,只不过富士是出了名的神经刀,效果好的吓人,机子质量烂的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23: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4 23:54
胶卷机~??~

我今天用x100拍,洗出来··

NIKON D70S 老掉牙的数码单反,颜色不错,直出JPEG还可以,RAW烂的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
好奇ps之前啥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