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9-5 15:21 我也好喜欢哦 越看越觉得它可爱
使用道具 举报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5 22:03 好可爱
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9-5 20:47 哈哈 估计它不敢跟人走吧
cayafa 发表于 2011-9-6 11:46 日本的野生的松鼠我也见过,挺可爱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5 23:38 LZ用了多少面包诱惑它?我要多准备点
空色の心 发表于 2011-9-6 00:22 拍的很好,松鼠很可爱 O(∩_∩)O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