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4 13:46 俺们那超市还经常有卖地 俺拿着那个以前在家里一边上网一边吃、、 挺好吃地丫、 ...
使用道具 举报
乖乖小可 发表于 2011-9-4 14:00 你滴零食蛮特别 不过话说 过去煎饼好像都是山区的人吃不起馒头所以用玉米面做煎饼 现在的 ...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4 14:03 这有啥地。。。 你是没看过俺朋友抱着电饭煲 吃白米饭。
乖乖小可 发表于 2011-9-4 14:04 为撒抱着电饭煲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