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24|回复: 9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讨厌下雨~~~没东西吃了。只能家里挖东西凑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3 23: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雨下太大了。刚回来,冰箱里也没什么东西。最后只好挖出冰箱里炸薯条用的土豆条和香肠,随便烧烧了。
DSC_0239.JPG
别说,粗的土豆条炸薯条不怎么好吃,烧菜倒不错,酥的也快
DSC_0232.JPG
发表于 2011-9-4 10: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创意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1: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喜欢吃香肠,两个菜都离不开它。
第一个菜热量有点高呀,雨停了,赶快出去活动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2: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5 21:49
看来你喜欢吃香肠,两个菜都离不开它。
第一个菜热量有点高呀,雨停了,赶快出去活动一下吧。 ...

实在是没东西烧呀.话说下面那张里的红肠我还是很喜欢吃的,专门国内带来的哈.
这几天天天都下雨,每次我一准备出门,雨就开始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04: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挖东西~~还以为你是土拨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还有薯条烧红肠这道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3: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暗夜修 发表于 2011-9-8 13:19
哇.....还有薯条烧红肠这道菜

瞎烧的,冰箱里只有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3: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9-8 13:20
瞎烧的,冰箱里只有这个...

要是我就是薯条归薯条,红肠归红肠,这样吃了!太有创意了,又学了一招!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8: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土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