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5 00:28 FXCmm排队吧
使用道具 举报
cecca 发表于 2011-9-5 00:30 唉。。算我没问清楚。。。那明天和Fmm先打个招呼吧~明天晚上和mm联系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5 00:31 mm太忙了 这次也怪我了 每次我跟帖子跟的很勤快的 。。道歉下
cecca 发表于 2011-9-5 00:10 我一般球鞋穿37也就是23.5。。单鞋和高跟鞋穿36也就是23
oo 发表于 2011-9-5 10:13 那算了,我穿肯定大 鞋子真的很漂亮
cecca 发表于 2011-9-5 22:38 Fmm同意让给mm拉~~我周三还会更新。。mm是等周三更新完了再交易还是我周三就去邮寄呢? ...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5 22:39 啊 好 等你周三更新 这次可别忘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