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ecca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81】 ★★★★★清仓!最后de一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5 00:28
FXCmm排队吧

唉。。算我没问清楚。。。那明天和Fmm先打个招呼吧~明天晚上和mm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00: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cecca 发表于 2011-9-5 00:30
唉。。算我没问清楚。。。那明天和Fmm先打个招呼吧~明天晚上和mm联系

mm太忙了 这次也怪我了 每次我跟帖子跟的很勤快的 。。道歉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0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5 00:31
mm太忙了 这次也怪我了 每次我跟帖子跟的很勤快的 。。道歉下

没事没事。。我没生气。。希望可以圆满解决~~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1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cecca 发表于 2011-9-5 00:10
我一般球鞋穿37也就是23.5。。单鞋和高跟鞋穿36也就是23

那算了,我穿肯定大
鞋子真的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2: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oo 发表于 2011-9-5 10:13
那算了,我穿肯定大
鞋子真的很漂亮

没关系拉~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2: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5 00:31
mm太忙了 这次也怪我了 每次我跟帖子跟的很勤快的 。。道歉下

Fmm同意让给mm拉~~我周三还会更新。。mm是等周三更新完了再交易还是我周三就去邮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2: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cecca 发表于 2011-9-5 22:38
Fmm同意让给mm拉~~我周三还会更新。。mm是等周三更新完了再交易还是我周三就去邮寄呢? ...

啊 好 等你周三更新 这次可别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5 22: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力水晶球 发表于 2011-9-5 22:39
啊 好 等你周三更新 这次可别忘记了

恩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5 22: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了  我也更i新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20: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