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ecca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81】 ★★★★★清仓!最后de一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8 23: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cecca 发表于 2011-11-28 22:47
mm稍等阿。。我刚洗澡去了

{s:1:009}{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3: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28 23:08

mm久等啦~~~ hu1.jpg
我个子162cm。。右手拿相机抬起来了所以大衣下面是歪的。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mm胸围41左右么?还能便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3: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28 23:33
mm胸围41左右么?还能便宜么

衣服胸围是43---44。。自量的大概。。大衣的话邮费估计就要6,7百了。。给mm4千包邮行不?再送你一些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小样~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cecca 发表于 2011-11-28 23:37
衣服胸围是43---44。。自量的大概。。大衣的话邮费估计就要6,7百了。。给mm4千包邮行不?再送你一些化妆 ...

亲爱的,我化妆品好多,哈哈,隔壁帖子在出呢,3000包邮成么,我怕胸围有点小,感觉我上身比你胖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3: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28 23:41
亲爱的,我化妆品好多,哈哈,隔壁帖子在出呢,3000包邮成么,我怕胸围有点小,感觉我上身比你胖多了{s:1 ...

厄。。我上上周刚刚干洗完。。干洗费就花了1750。。3千包邮不行呢。。。我不瘦的。。应该是镜子显瘦吧嘿嘿。。我现在52kg呢。。嘘。小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cecca 发表于 2011-11-28 23:44
厄。。我上上周刚刚干洗完。。干洗费就花了1750。。3千包邮不行呢。。。我不瘦的。。应该是镜子显瘦吧嘿 ...

我家镜子嫌碍事就出给别人了,我不爱照镜子,卫生间的就够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标价是9折前还是折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8 23: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狸狸 发表于 2011-11-28 23:46
我家镜子嫌碍事就出给别人了,我不爱照镜子,卫生间的就够了哈哈

我昨天专门去买的~~今年搬了新家原来的旧的没搬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28 23: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衣很喜欢。。就是胸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