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83|回复: 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各位小心,最近大阪投入新覆面警车了,小心被抓!!看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 17: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名城大个 于 2011-9-2 20:01 编辑

スバル レガシィツーリングワゴン GT

第一次见到这样形状的,一般都是轿车型的。在从关空往大阪开的途中。

时速140公里超了下面这辆车,不经意一看发现是警车,赶紧并到它前面减速行驶,吓了我一身冷汗,

限速80,开140,要被抓了那不玩完了。
unamed1314961199.png

发表于 2011-9-2 19: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广告贴。
店名,联系方式,一个都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20: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意支持,但发图也要注意图片内容,
为了你的好意贴不被误判广告贴,给你发的图片做了裁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2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叶也有  前几天晚上看到了  
是不是皇冠太贵 换便宜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00: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海 于 2011-9-3 00:09 编辑
koori05321 发表于 2011-9-2 21:33
千叶也有  前几天晚上看到了  
是不是皇冠太贵 换便宜车了

这车也不便宜呀~~只认皇冠,不认力狮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0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海 发表于 2011-9-3 00:09
这车也不便宜呀~~只认皇冠,不认力狮呀~

毕竟降了一个级别{s:1:004}  
日本经济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09: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koori05321 发表于 2011-9-3 01:21
毕竟降了一个级别  
日本经济呀

刑警一般都开三菱或者富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00: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koori05321 发表于 2011-9-2 21:33
千叶也有  前几天晚上看到了  
是不是皇冠太贵 换便宜车了

不是价钱不价钱的问题,关键是发动机什么都是改装过的.而且发动机的排量要大排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04: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改选,警察得到福利了
下次记得,要超速就要在160以上,警察不会追你的,他怕出事故。{s:1:001}
还有,顺带说一句,超速过监视相机的时候车速过180不会被拍到。相机的反应速度达不到(原来sony的技术也不是那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13: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Geniusck 发表于 2011-9-13 04:32
日本改选,警察得到福利了
下次记得,要超速就要在160以上,警察不会追你的,他怕出事故。{s:1 ...

这个……关键是有没有人敢试一试啊……而且日本的高速……就那2条道,太恐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