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06*feifei3号店,斑竹请锁贴,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7: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9-14 17:02
预定这个

好的谢谢预定阿,
我看了一下邮费,因为那个包中间有个金属的卡子很长大于2厘米,
me--ru便邮不了,
350的信封也装不下,
ポスパケット3,5厘米厚,必须A4大小内的,也装不下,就的走定型外,邮费390,可以吗?
赠品你要啥,老顾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7: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14 17:06
好的谢谢预定阿,
我看了一下邮费,因为那个包中间有个金属的卡子很长大于2厘米,
me--ru便邮不了,

没关系的  邮寄的方式 您看着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7: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9-14 17:08
没关系的  邮寄的方式 您看着办!~

那行,邮费390,东西2800,一共3190。我周5邮阿,你别着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7: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赠品 史努比的糖 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7: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9-14 17:16
赠品 史努比的糖 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8: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9-14 16:21
好的,没关系,谢谢啦~

下次更新再来咯

关注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9: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卡酷扣 发表于 2011-9-14 18:11
下次更新再来咯

关注ing

好的,更新通知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21: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22: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22: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