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vonne1be 发表于 2011-9-1 22:55 那個不是我boyfriend just my brother
wangxiaobo1225 发表于 2011-9-1 22:55 你会后悔来日本的也许
sdlz 发表于 2011-9-1 22:57 机会来了。 那你到东京后 要跟我们联系呀。
tangye 发表于 2011-9-1 22:57 啊……这样子啊,还有希望有希望,求qq号码
yvonne1be 发表于 2011-9-1 23:00 哈哈哈哈 ok
yvonne1be 发表于 2011-9-1 22:59 就算後悔了也不能回頭了吧。既然是自己的決定 就要實踐下去才對得起自己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