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vonne1b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im yvonne1b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 22: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22: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yvonne1be 发表于 2011-9-1 22:55
那個不是我boyfriend just my brother

啊……这样子啊,还有希望有希望,求qq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22: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s:1:009}
貌似可以松松土?
施施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22: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xiaobo1225 发表于 2011-9-1 22:55
你会后悔来日本的也许

就算後悔了也不能回頭了吧。既然是自己的決定 就要實踐下去才對得起自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2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sdlz 发表于 2011-9-1 22:57
机会来了。
那你到东京后
要跟我们联系呀。

哈哈哈哈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2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tangye 发表于 2011-9-1 22:57
啊……这样子啊,还有希望有希望,求qq号码

不玩QQ 玩微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23: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yvonne1be 发表于 2011-9-1 23:00
哈哈哈哈 ok

来日本后,有不懂得可以问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23: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yvonne1be 发表于 2011-9-1 22:59
就算後悔了也不能回頭了吧。既然是自己的決定 就要實踐下去才對得起自己吧 ...

恩,我当时也很兴奋的,我是7月来的,可惜日本真没国内某些地方好,你来了就会知道的。东京的话新旧就没上海好。你日语怎么样,不好的话就赶快在学一个月吧,不然来了可吃大亏了。没工作,一级日语的也不一定有工作,钱哗哗地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23: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日本有前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23: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没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