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ELLIE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我也发2个不成熟的作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4 19: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不成熟了 不是挺好吃地看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04: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真不太成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09: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2: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是豆角吗?我爱吃豆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2: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4: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ELLIE 发表于 2011-9-7 12:47
嗯,是。
俺也超级爱吃。

豆角是我百吃不厌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4: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4: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ELLIE 发表于 2011-9-7 14:11
HEHE ,你都怎么吃?说来听听呗

炖着吃,炖肉。
或者干煸。
记得小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能吃一盘子。呵呵,常常都是我哥争不过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14: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14: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ELLIE 发表于 2011-9-7 14:25
呵呵,不错。

豆角馅的锅贴儿和包子也巨好吃。

那个我也爱吃.不过都是在饭店吃,家里的话,我老爸没有那个手艺,做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