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21450590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家都怎么做的防潮工作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 23: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定期的把机子拿出来把玩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11: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9-1 23:32
湿度表。  这个有用。  记得买个。  1000日元左右。

谢谢了 湿度表 什么样的箱子 上都能用嘛 我如果想买个铁箱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18: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找个盖子上有密封圈的塑料箱子。
而且建议箱子颜色为 深色。(防紫外线,CPL滤镜怕紫外线。)

湿度计---  卖相机的地方就有。

铁皮的就不要了吧  很重的。  而且看不见里面的湿度计读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18: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9-1 23:57
不定期的把机子拿出来把玩一下。

其实这个挺好的。
没事用用, 比放箱子里面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3: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9-1 23:57
不定期的把机子拿出来把玩一下。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 23: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fuyun66666 发表于 2011-9-3 18:23
其实这个挺好的。
没事用用, 比放箱子里面好。

还是想买个铁箱子。。。。塑料的箱子 没锁-。- 我不是一个人在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08: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乐天买的27L加运费24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19: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燥包我都没买过,吃过的鲜贝,海苔什么的那些个干燥包,我用纸巾抱起来就放在箱子里了。效果不错。

点评

我直接放包里,哈哈哈啊哈哈  发表于 2011-9-5 00: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