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he 发表于 2011-8-31 22:33 你等着绝望吧。。。 回头告密你就回家跪主板把。。。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8-31 22:29 我的科 全班102人就一个没凶器的女生!
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8-31 22:31 看来我能做千大的代言了!
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8-31 22:36 现在流行跪键盘的
戴眼镜的流氓 发表于 2011-8-31 22:40 你不厚道了。。。千叶大把你带坏了。。。你退学去经济大改造吧。。。
戴眼镜的流氓 发表于 2011-8-31 22:37 求介绍几样凶器。。。
戴眼镜的流氓 发表于 2011-8-31 22:39 谁允许你评论我的。。。你那么评论我。。。让我在未来学妹面前什么形象啊。。。 ...
wingshe 发表于 2011-8-31 22:39 那要看人了。。。哦其实更喜欢胸口碎主板
小小罗宾汉 发表于 2011-8-31 22:46 那是你喜欢 人家流氓 不一定喜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