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雪茄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天空的镜子』刚升级到市民发个帖子鼓励下自己,呵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2 0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啊!!!我下次也拍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03: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9-12 01:22
好美啊!!!我下次也拍这样的~~~

拍照片就是一瞬间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12: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茄 发表于 2011-9-12 03:54
拍照片就是一瞬间的感觉~~~

有道理~~总之这个片子我很喜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22: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9-12 12:06
有道理~~总之这个片子我很喜翻

有机会一起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22: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茄 发表于 2011-9-12 22:45
有机会一起拍照~~~

[.E36A8.]大概没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23: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9-12 22:57
大概没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