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hen
收起左侧

[穿名堂] 38码~39码的适合走路的皮鞋有没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20: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9-1 08:24
如果有喜欢的告诉我 我告诉你价钱

第一双我自己买的

鞋子都好时尚啊  我要一个简单点 能多走路的 单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10: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when 发表于 2011-9-1 20:59
鞋子都好时尚啊  我要一个简单点 能多走路的 单鞋

DSC_0482.JPG DSC_0484.JPG DSC_0486.JPG

这双士平底39的
蝴蝶结是水钻的
日本购买 很好看  2500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11: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042621120001.jpg 2010102823150001.jpg 2010102823130000.jpg 500一双, 全要包邮。 38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21: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kana1977 发表于 2011-9-2 11:00
500一双, 全要包邮。 38码。

黑的那双是低跟的吗?看不太清楚
你住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 21: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8-31 22:13
白色的没有,只有黑色的,鞋400,邮费390,我出90,一共700,住的肯定远,偶在福冈,mm得考虑邮寄,这鞋 ...

美眉这么喜欢为什么还要转给我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2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when 发表于 2011-9-2 21:14
美眉这么喜欢为什么还要转给我呐

因为鞋子太多了,这几天从小春上弄了3双,又从网上买了2双,
所以能转就转,不能转就自己留着,放心,质量肯定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8: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未命名.png1.png

QQ截图未命名.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