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32|回复: 8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去海边的草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10: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想要草帽,最好是本色或是咖啡色之类,谢谢
发表于 2011-8-30 10: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我有,不过我没资格卖东西。让更多卖家看到你的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na1977 于 2011-8-30 11:00 编辑

多大的沿? 我有2个都是稍微有点大的那种,不是小草帽。 2010041117540000.jpg 照片中的这个已经是稍微小的,还有个浅米色的比这个还大一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5: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iyuewuyou 于 2011-8-30 15:27 编辑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41602-1-1.html    ai79379这个妞那里有,还很漂亮,去海边一定很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0824120lp9sp3d151xd050.jpg

嘿嘿

我家有一个超级大帽沿

日本购买 这个我没用过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8: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i79379 于 2011-8-30 18:06 编辑

{s:1:009}诶呀 我是粉色的呢 好像不行了呢
maozi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4: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ai79379 发表于 2011-8-30 18:00
诶呀 我是粉色的呢 好像不行了呢

丫头,你这帽子还有不?打算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8: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9-11 14:40
丫头,你这帽子还有不?打算收一个,,,,

有呀 有呀  可是不出了呢 过一阵要去旅游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8: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ai79379 发表于 2011-9-11 18:14
有呀 有呀  可是不出了呢 过一阵要去旅游的呢。。。

...姐姐要买,,,,,,去我帖子里面去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