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上小春了,也很久没有旅行了。
2011年8月28号,时间真快,大半年过去了~今晚,一丝丝凉意,像是秋季将至,让我心情倍佳。
音乐任是我最好的娱乐,分享一首正在听的歌曲:sarah mclachlan 《answer》,发一些旧照。
2010年12月24号:和友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平安夜。
2009年10月:神户湾
2010年10月12号:现在,常常怀念和友人在多摩川散步的夜晚,唱着东拼西凑的歌,聊天聊地,像是没有烦恼,无忧无虑。
2011年1月27号:海萤,好美的海,好美的天空。
2011年7月24号:Just walk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夕阳~
一杯咖啡陪我看一场落日~
2010年12月31号:东京时间16:23,田园调布一町目,“路的尽头是光芒”
2010年12月3号:东京代代木公园。“沉醉于这片金秋”
2009年:沙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