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82|回复: 2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曾经走过的,现在留下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03: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B 于 2011-8-30 03:44 编辑


很久没有上小春了,也很久没有旅行了。
2011年8月28号,时间真快,大半年过去了~今晚,一丝丝凉意,像是秋季将至,让我心情倍佳。
音乐任是我最好的娱乐,分享一首正在听的歌曲:sarah mclachlan 《answer》,发一些旧照。
http_imgloadCAV0JAB6.jpg
2010年12月24号:和友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平安夜。
1.jpg
2009年10月:神户湾
aaaaaaaaaaaaaas.jpg
2010年10月12号:现在,常常怀念和友人在多摩川散步的夜晚,唱着东拼西凑的歌,聊天聊地,像是没有烦恼,无忧无虑。
啊.jpg
2011年1月27号:海萤,好美的海,好美的天空。
横滨11.jpg
2011年7月24号:Just walk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2143150472676538489.jpg
夕阳~
http_imgload.jpg
一杯咖啡陪我看一场落日~
64176294691187546.jpg
2010年12月31号:东京时间16:23,田园调布一町目,“路的尽头是光芒”
http_imgloadCAGY134P.jpg
2010年12月3号:东京代代木公园。“沉醉于这片金秋”
http_imgloadCALA0Y8O.jpg
2009年:沙美

也许是因为微博太方便的原因,太久没有更新博客。
希望在小春认识更多玩新浪微博的朋友,记录在日生活的点滴,给平凡的生活添色彩。
http://weibo.com/sorabeibei

http_imgload.jpg

点评

hao yi ge 路的尽头是光芒  发表于 2011-8-30 09:35
发表于 2011-8-30 03: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ing in the dee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03: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好...贴名取的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09: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09: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很美,让人向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1: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平安夜是在哪里照的??很漂亮的夜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1: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123 发表于 2011-8-30 03:57
拍的好...贴名取的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1: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 发表于 2011-8-30 11:08
你那平安夜是在哪里照的??很漂亮的夜景!!

忘记是哪了,离东京铁塔很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yao00000 发表于 2011-8-30 09:30
拍的很美,让人向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1: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照片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