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t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53 】8月29日求清仓............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9 23: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  我的袜子 还没收到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17: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童 发表于 2011-10-19 23:38
LZ  我的袜子 还没收到   期待中,,,,,,,,

亲 收到了吧 我查询了 投函完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19: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18: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19: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3 2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我们 发表于 2011-10-23 19:41

谢妹妹 顶贴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3 23: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syt 发表于 2011-8-29 16:26
3交易记录
.1...ai79379 3号长靴 3月12日 邮费 500 交易完毕1000
.2...lkunp66 4月10日 袜子两双 预定 4月1 ...

MM,那双黑色长筒袜看图片的样子像是双层的?是双层的吗?里面是什么颜色的呀?还有穿上能到膝盖以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4 19: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将 发表于 2011-10-23 23:04
MM,那双黑色长筒袜看图片的样子像是双层的?是双层的吗?里面是什么颜色的呀?还有穿上能到膝盖以上吗? ...

是双层的 里面金色的
但上脚的部分和花边的部分是一层的
我比了一下 穿上在膝盖上面 正好的距离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23: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syt 发表于 2011-10-24 19:15
是双层的 里面金色的
但上脚的部分和花边的部分是一层的
我比了一下 穿上在膝盖上面 正好的距离

哇~~那就最好了~~我预定哈~~500包邮是吗?我明天就去给MM汇钱哈~~地址短信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4 23: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syt 发表于 2011-10-24 19:15
是双层的 里面金色的
但上脚的部分和花边的部分是一层的
我比了一下 穿上在膝盖上面 正好的距离

还有啊美女~我发现你的番号是不是少一位??是8位数才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