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t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53 】8月29日求清仓............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9 2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syt 发表于 2012-6-29 23:14
是到小腿的

哦~~要是长的我就要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9 23: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6-29 23:16
哦~~要是长的我就要拉~~

嘿嘿 那mm再找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2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syt 发表于 2012-6-29 23:17
嘿嘿 那mm再找找吧

恩啊 麻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20: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19: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9: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热裤  洗完澡 家里穿的  两件套  新的  800包多大码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9: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平底鞋   鞋是35的 有要的 mm 600包邮 是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19: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7-5 19:50
小热裤  洗完澡 家里穿的  两件套  新的  800包多大码的啊???????

是均码的 带弹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0: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t 于 2012-7-5 20:02 编辑
lkunp66 发表于 2012-7-5 19:56
亲,平底鞋   鞋是35的 有要的 mm 600包邮 是新的吗?

就穿过一次 要不我给你找个鞋底图  打工的时候在地毯上走了2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0: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syt 发表于 2012-7-5 20:00
就穿过一次 要不我给你找个鞋底图  打工的时候在地毯上走了2小时

平时穿36的,但有时35也能穿。。。
这个鞋号不会偏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