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12|回复: 43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夏季征稿活动】浪漫小蜜月---幸せの普吉岛之旅!!!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9 16: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瓷娃娃 于 2011-8-29 18:59 编辑

结婚就快2年啦,不是没有时间就是没有钱钱,蜜月一直被搁置。
终于逮到机会能去普吉岛,我花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计划,每天都兴奋着期盼着,搜攻略、加QQ群,想起来那一个月还真是充实啊。后来事实证明,旅行前做好准备是绝对有必要的。
先发张我最爱的
IMG_7405_副本.jpg

2011-6-30至2011-7-9
普吉岛蜜月10天全记录


第①日:东京-曼谷转机-普吉岛卡伦区
DSC_0018.jpg
在机场,我那雀跃的小心脏啊~
dsc_0012.jpg
飞机上看到的小岛,美得我都想直接跳下去了
DSC_0003.jpg
这应该是传说中富士山吧呵呵
dsc_0002.jpg
泰国航空公司的飞机真不错,飞机餐也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哦
DSC_0044.jpg
虽然折腾了一天,但到了酒店我就精神来了,瞧这酒店帮我们布置的蜜月套房,很温馨吧~~

点评

好美哟~~~~~蜜月 好羡慕啊~  发表于 2011-8-29 16:50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6: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瓷娃娃 于 2011-8-29 16:53 编辑

第②日:普吉岛卡伦区-普吉岛普集镇(实际上这才是真正的第一天,前一天都在飞机上)
因为在预订了婚纱照,那家店在普集镇,去选了婚纱,准备后一天拍照,起了个大早床,租个小摩托,惬意地上路啦~~

DSC_0002.jpg
酒店的喷泉,不知道是不是泳池,但第一天去的时候看到有人泡在里面。。汗

DSC_0005.jpg
酒店里热带风情的小院,可是怕有蚊子,没敢坐这儿吃饭

DSC_0009.jpg
芭东区的海滩,好像是普吉岛3个海滩中最脏海水质量最差的一个,可比日本海还是强太多了。。

DSC_0030.jpg
有人在玩儿拖拽伞,我没敢玩儿。。可惜了

DSC_0038.jpg
芭东区最大的shoppingmall,中文好像翻译成江西龙,有花花公子、levis等品牌,打折的时候挺便宜

dsc_0040.jpg
这应该是个大老鼠吧,吼吼~~

dsc_0042_副本.jpg
想知道为什么我们这么开心么,其实是超痒的,正解在下张照片——

DSC_0046.jpg
清理脚上死皮的小鱼,我们痒并快乐着。。

DSC_0073.jpg
超好吃的菠萝饭,这个在普吉上吃了好多次,到现在还想念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6: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瓷娃娃 于 2011-8-29 17:00 编辑

第③日:期待已久的婚纱照,照了岛上的4个地方:海边、寺庙、骑大象、悬崖边。没有册子,但是照的小样全给,200张以上,精修20张,我觉得超值!!
放几张我自己修的吧,精修的我还没拿到手,因为自己懒,刚选了给人家,嘿嘿。。

IMG_2660_副本-1.jpg
IMG_2738_副本-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6: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瓷娃娃 于 2011-8-29 18:42 编辑

第④日:普吉岛-PP岛,PP岛深潜
PP岛强烈推荐,去那儿能体验生活的理想状态,超放松超美超HI~~从早到晚都有休闲活动,白天看风景、晒太阳;晚上看泰拳、海滩有玩儿火表演;深夜海滩露天酒吧……我住了2晚3天,不够,绝对不
DSC_0064.jpg
乘船到PP岛~~

DSC_0093.jpg
船上的各国人们。。

DSC_0100.jpg
惬意地排排坐~

DSC_0151.jpg
看看PP岛的水吧,跟普吉的完全不是一个颜色,叫一个美!

DSC_0160.jpg
岛上的鸡蛋花。。

DSC_0138.jpg
非常好吃的香蕉冰沙,当然我还吃了芒果、西瓜等等等等的冰沙,又便宜又好吃~

DSC_0171.jpg
第二天要带我们一日游的长尾船船夫安,很好的人哦,我坐在他车后嘿嘿

DSC_0181.jpg
岛上很多纹身的小店,我怕疼,看着就疼。。

DSC_0182.jpg
纹身店的装饰,很可爱呵呵

DSC_0186.jpg
晚上的酒吧,现在是安静的,午夜就不是这个状态了。。

DSC_0189.jpg
很美的小酒吧~

DSC_0192.jpg
沙滩上的篝火,惬意的生活啊~~

DSC_0207.jpg
嗯。。这个不多解释了

IMG_6680_副本.jpg
差点忘了深潜的PP,这个不能少哦~可爱死了的尼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6: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日:东京-曼谷转机-普吉岛卡伦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6: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套房,好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6: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日:东京-曼谷转机-普吉岛卡伦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6: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豆瓣儿 发表于 2011-8-29 16:26
套房,好美啊

额,真块我正占楼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6: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6: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1-8-29 16:28
额,真块我正占楼呢

真的啊,mm抱歉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