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8-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刚刚过来两三个星期,什么东西都没有办。。
刚去超市不小心从自行车上摔下来了,把脚扭了,去医院X光是腓骨骨折。
已固定住,医生让明天再去。
有两件事情想请教大家:
1,想请教一下,是腓骨的末端快到脚关节处骨折,医生说可能要进行手术,或者保守治疗。现在十分不安,有学医的同学帮忙说明一下吗?刚刚问过国内的同学,说是说伤在突起那块关节位置,基本是得准备手术.刚拍的X光的照片,图右下角红色的是骨折的地方。
2, 因为是探亲签证,没有保险之类的。请问现在能不能办相关的保险之类》?
1
谢谢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