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31|回复: 33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成都.夜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8 21: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直犹豫发不发这张帖子,毕竟小春是个日本论坛,发太多地域性的东西似乎和小春宗旨背道相驰,但是思乡心切,太想念我的家乡成都了,刚才发了一贴有幸被版主加上美图标志,诚惶诚恐之际也深感荣幸.所以决定再接再厉续发一张关于成都的帖子,就当为在日的各位中国同胞直观的介绍下我的家乡成都吧.因为一些图片曾被朋友发到过网上,所以也许有或曾相识的感觉,请各位不用见怪.
1.器材 LEICA M8(数码) LEICA M9(数码) ROLLEI(胶片) LEICA M3(胶片) FUJIFILM RDP3 KODAK 160VC
2.MT 成都美院 SINLY陈
成都之夜.jpg
雨中春熙路夜晚的小贩
成都之夜2.jpg
雨中春熙路
成都之夜3.jpg
雨中春熙路
成都之夜4.jpg
春熙路之夜
成都之夜5.jpg
雨中春熙路
成都之夜6.jpg
青石桥海鲜批发市场
成都之夜7.jpg
成都兰桂坊
成都之夜8.jpg
SINLY陈在春熙路
成都之夜9.jpg
SINLY陈在三洞桥一居民楼小巷子
成都之夜10.jpg
SINLY陈在宽窄巷子的STARBUCKS
成都之夜11.jpg
在宽窄巷子游玩的小朋友
成都之夜12.jpg
宽窄巷子的糖饼摊
成都之夜13.jpg
SINLY陈在夜晚的人民南路南三段的一座过街天桥
成都之夜14.jpg
同上

点评

盗用可耻  发表于 2011-8-29 13:31
据我所知 你不是梁东来吧  发表于 2011-8-29 13:29
发表于 2011-8-28 2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轻狂岁月 于 2011-8-28 22:03 编辑

沙发,你的文字跟你的照片一样的安静,太美了,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8 21: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1: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逸巴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1: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一样的感觉    支持
   如果可以的话    多发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2: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not   b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2: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离开成都四年有余了。
除了怀念,仍是怀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2: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2: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
春熙路,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2: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真好。。让人想看看成都是个什么样子。。。
有没有白天的成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