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要我幸福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手机片片------一周的家常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9 13: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有好几个是最近比较想吃的~  第四个是炒年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4: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中虾耙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4: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cirra 发表于 2011-8-29 10:24
我一直好想念啊~~~拿来做干锅~好好吃啊~~~

上野有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4: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笑笑笑 发表于 2011-8-29 13:06
哇,有好几个是最近比较想吃的~  第四个是炒年糕吧

是的,改良了下,没那么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4: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豆瓣儿 发表于 2011-8-29 14:22
相中虾耙子了

不是很肥。。味道还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4: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8-29 14:27
不是很肥。。味道还好啊。。

是不是9月份是季节啊,呵呵,我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4: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5、1和10、1吧,好像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4: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8-29 14:25
上野有卖的。。。

多少米?贵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4: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好像10个,有点忘了。是冰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7: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口味好像有点重。高点清单的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