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irra 发表于 2011-8-29 10:24 我一直好想念啊~~~拿来做干锅~好好吃啊~~~
笑笑笑笑 发表于 2011-8-29 13:06 哇,有好几个是最近比较想吃的~ 第四个是炒年糕吧
豆瓣儿 发表于 2011-8-29 14:22 相中虾耙子了
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8-29 14:27 不是很肥。。味道还好啊。。
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8-29 14:25 上野有卖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