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要我幸福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手机片片。。清淡的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16: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コスモス 发表于 2011-8-28 15:08
都是我喜欢吃的呢,不错不错

谢谢夸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2: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晚上随便一看,就馋我2次了,你这也叫清淡晚餐二次缠我有罪!居然还有排骨酸菜,酸菜也自己腌的饿死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3: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lz家的饭菜风格就应该是东北银吧
嘿嘿
饭菜都好下饭哦
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23: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LR201008 发表于 2011-8-28 22:48
这一晚上随便一看,就馋我2次了,你这也叫清淡晚餐二次缠我有罪!居然还有排骨酸菜 ...

对不住了啊,酸菜特产店里买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23: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暖色 发表于 2011-8-28 23:04
一看lz家的饭菜风格就应该是东北银吧
嘿嘿
饭菜都好下饭哦

是的啊,都好下饭的。。夏天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5: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最爱是粉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8: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鸡翅!!
馋死了{s:1: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1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9 18:24
鸡翅!!
馋死了

做来吃吃吧,这个最简单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4: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个好有食欲,那个粉条是拌的呀,还是炒的呀,

酸菜炖排骨,这个也是俄的拿手菜,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15: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9-11 14:52
哇,这个好有食欲,那个粉条是拌的呀,还是炒的呀,

酸菜炖排骨,这个也是俄的拿手菜,HO。。。 ...

是拌的。呵呵。。。。。。。。。。
看样子你也是东北人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