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94|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有谁要观赏鱼的吗?便宜出售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8 00: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8-28 0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2: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鱼我以前在国内养了一大鱼缸,那是相当的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2: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2: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愛~~~我家養貓,似乎很危險~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4: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已经发展两大缸啦!太能生啦!!!
貌似觉得楼主卖的有点贵,我家最初在鱼店买的母鱼100一条!公鱼贵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06: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绿灯呀,家里现在养着几只,算是比较好养的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28 09: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