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乐乐199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看我多可怜第1天拿回来车 练倒车前脸就这样了悲哀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1 11: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乐1991 发表于 2011-8-31 11:03
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怕啥啊,明天举牌子上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2: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练倒车,你碰前脸,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5: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点也挺背的  不过还好 在下面  不仔细看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1 16: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厉害,继续加强练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00: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倒车?前脸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 06: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倒车能把前保险杠给撞了  还真是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19: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怕瓦落地 发表于 2011-9-2 06:21
倒车能把前保险杠给撞了  还真是牛啊

哈哈没看前面  前面有障碍物  头像不错那个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4 20: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练倒车咋撞前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4 20: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锄头 发表于 2011-9-4 20:09
练倒车咋撞前面了?

呵呵 倒车没看前面障碍物  是一个石墩子上面写着驻停车禁止   就撞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21: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脚踹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