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93|回复: 1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忆。广州----下篇》●●●●●●轻狂岁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7 09: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轻狂岁月 于 2011-8-27 09:05 编辑

相机:索尼T99傻瓜卡片机

13.jpg

12.jpg

11.jpg

10.jpg

9.jpg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
最后发一张前后效果对比图
8.jpg

14.jpg
发表于 2011-8-27 09: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沙发  好舒服,,,,,
    那个   原来,,,PS图片是这种用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09: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广州边一区啊{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1: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もっともっ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啊,呵呵,后期也很强大!佩服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面。。海印桥?海珠桥?忘记了 哈哈~~~
你拍得好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2: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古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9: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很好啊,呵呵,也想学学后期,但我比较笨,不知道怎么开始学,请前辈指教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23: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荔湾区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