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ian526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继续降价··町田出250CC摩托··9WL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30 11: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鬼武者 于 2011-8-30 11:43 编辑
ztian5267 发表于 2011-8-30 11:05
24KM的··和其他的250踏板是一样的

谢谢回答。。。。。。。。。。。

给你发站内短信了,能看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2: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鬼武者 发表于 2011-8-30 11:35
谢谢回答。。。。。。。。。。。

给你发站内短信了,能看见吗?

上班比较闲呀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2: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习志野7377 发表于 2011-8-30 12:18
上班比较闲呀       哈哈

偷偷地。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4: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4: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1-8-30 14: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习志野7377 发表于 2011-8-30 09:59
哥们  加油,   我都已经转手了,又买了。

車検と整備花了近10万,
要个20万无人问津。
谢谢支持,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5: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必上火,这事经常有,你这价yahoo auction也能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7: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ztian5267 发表于 2011-8-30 14:45
不卖了··现在两辆摩托换着骑了··在这卖东西不清心····乱给发短信··还有3万的呢···哭死· · ...

我也在 町田  有空一起骑车出去转转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7: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磐石-烟筒山 发表于 2011-8-30 15:14
車検と整備花了近10万,
要个20万无人问津。
谢谢支持,朋友。

这些我都是自己弄,因为。。。。。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