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ian5267 发表于 2011-8-30 11:05 24KM的··和其他的250踏板是一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鬼武者 发表于 2011-8-30 11:35 谢谢回答。。。。。。。。。。。 给你发站内短信了,能看见吗?
习志野7377 发表于 2011-8-30 12:18 上班比较闲呀 哈哈
习志野7377 发表于 2011-8-30 09:59 哥们 加油, 我都已经转手了,又买了。
ztian5267 发表于 2011-8-30 14:45 不卖了··现在两辆摩托换着骑了··在这卖东西不清心····乱给发短信··还有3万的呢···哭死· · ...
磐石-烟筒山 发表于 2011-8-30 15:14 車検と整備花了近10万, 要个20万无人问津。 谢谢支持,朋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