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JUN宝宝 发表于 2011-8-26 22:19 这个牛肉多少钱100克的阿,这里我买到298日币100克,国产的
コスモス 发表于 2011-8-27 14:18 牛键子就是牛筋对吧?我怎么炖了好久,里面还是红色的呢?可是却很软。我看楼住的牛键子里面也是红红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