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20|回复: 18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牛腱子肉烧芋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6 20: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视野 于 2011-8-26 20:35 编辑

今天到超市买了牛腱子肉,和芋子一起烧还挺好吃的。
_DSC0178.JPG

_DSC018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 +5 收起 理由
68号爆头团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6 20: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21: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芋头,没有试过用芋头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2: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牛肉多少钱100克的阿,这里我买到298日币100克,国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22: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JUN宝宝 发表于 2011-8-26 22:19
这个牛肉多少钱100克的阿,这里我买到298日币100克,国产的

138日币100克,还不算是贵了,也是国产的,可能今天优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7 04: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4: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键子就是牛筋对吧?我怎么炖了好久,里面还是红色的呢?可是却很软。我看楼住的牛键子里面也是红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14: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コスモス 发表于 2011-8-27 14:18
牛键子就是牛筋对吧?我怎么炖了好久,里面还是红色的呢?可是却很软。我看楼住的牛键子里面也是红红的 ...

不是牛筋,牛腱子肉里有带些牛筋,很容易就软的。炖的肉里面都会有些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8 2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制作手艺没得说,一级棒!但是,你买的牛肉,我感觉嚼不烂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20: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锅里烧一遍,把第一道的汤倒了。再放水烧开,调味就好了。
然后,倒到电饭煲里按蒸饭就行了。好了基本就很软了。
在倒回锅里加芋仔烧上10分钟。
起锅前加红酒味道会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