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tothesarrow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花丛中的诗歌(续2)将胶片感觉进行到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6 23: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26 23:24
是呀,我也奇怪,那哥们怎么会说我老婆像山东人,再如何看我老婆也是南方的撒,今天第一次听说我老婆像山 ...

所以我就兴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26 23:13
没有就没有呗,期待您的大作

呵呵,喜欢胶片的话不如买台胶片机。或者多学学PS

光影魔术手可不是什么高端的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23: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1 发表于 2011-8-26 23:25
所以我就兴奋了

好久请我们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强的肾 发表于 2011-8-26 23:26
呵呵,喜欢胶片的话不如买台胶片机。或者多学学PS

光影魔术手可不是什么高端的玩意 ...

..............................大哥,你用光影给我做个这个效果出来吧,
这是用PS作的,CMYK改通道,改色彩平衡,对比度,饱和度,加滤镜做出来的,麻烦不懂别乱评论,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3: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26 23:26
好久请我们吃饭?

嗯,哪天去我家吧,但平时我都没时间呀,怎么办{s:1:0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23: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1 发表于 2011-8-26 23:36
嗯,哪天去我家吧,但平时我都没时间呀,怎么办

定好了 给我电话被,我最近可能就要回国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23: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dojore 发表于 2011-8-26 23:10
后期怎么处理的,请教一下

没什么神秘的,
动下LAB,和CMYK里面的通道
饱和度降低,亮度降低,曝光降低0.1到0.2EV,压出油画感觉,然后加个棕褐色滤镜,百分50左右 就成哲效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3: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8-26 23:38
定好了 给我电话被,我最近可能就要回国哈

什么时候回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23: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1 发表于 2011-8-26 23:46
什么时候回呀

可能就这一两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00: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hahahahahahha
照片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