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37|回复: 4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JohnnyZhou作品》小猫日记~~~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6 1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哈哈~~没事拿着相机去拍拍我家楼下的小野猫~~~大家看看

点大图看吧
DSC_0499.jpg
DSC_0501.jpg
DSC_0503.jpg
DSC_0504.jpg
DSC_0506.jpg
DSC_0518.jpg

点评

第二张。。。。那位看似在wc的说  发表于 2011-8-27 00:51
楼下有恋臀癖,(*^__^*)  发表于 2011-8-26 14:09
臀型真好啊  发表于 2011-8-26 13:03
发表于 2011-8-26 10: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让我坐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0: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带毛的动物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0:23
沙发???

让我坐到了??

恭喜你~~哈哈~~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狗狗[.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0: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26 10:26
恭喜你~~哈哈~~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狗狗

狗更可爱的!

不过猫猫也很喜欢地说!

看它们的表情感觉很舒服的样子!

在享受日光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0: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0:29
狗更可爱的!

不过猫猫也很喜欢地说!

貌似是再睡午觉。。。。[.3D010.]
顺便晒个太阳~~~~猫比我会享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0: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26 10:30
貌似是再睡午觉。。。。
顺便晒个太阳~~~~猫比我会享受啊

恩恩!

看着就知道它很舒服!很享受了!

我们还得为了生计奔波。。。的确比我们会享受!

一大早就在线哦!

难道和我一样在偷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0: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8-26 10:32
恩恩!

看着就知道它很舒服!很享受了!

刚刚下班回来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26 10:37
刚刚下班回来而已~~~

深夜??

辛苦辛苦!

我上班一直混到现在,再一个钟头就中午了!!!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1: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脖子上有圈应该是有人养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