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98]18日外套更新真人兽,4楼名牌包包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1: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龟 发表于 2011-9-7 19:13
coath蛮好看的啊  留着自己背呗
哪像我现在转的那个 只能手拎不能挎。。不实用啊 ...

呼呼,谢谢亲,我给我老妈买的,她不要呢
转转看,没人要就自己背。很好的包包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1: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5的size能具体介绍下吗?要是不衬在同色系的布上照相就好了
还有13,我168,,60公斤,亲觉得这两件我能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1: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9-8 01:43
5的size能具体介绍下吗?要是不衬在同色系的布上照相就好了
还有13,我168,,60公斤,亲觉得这两件我能穿吗 ...

亲,5的质量非常好,原卖家mm好像是在oioi买的。除了胸那里是带弹力的外,下面是宽松款不限制身材的。
13呢也是这里转的,一次没穿。款式挺好看。质量一般吧。估计亲也能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2: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8 01:52
亲,5的质量非常好,原卖家mm好像是在oioi买的。除了胸那里是带弹力的外,下面是宽松款不限制身材的。
13 ...

以你的身高穿上到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2: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9-8 02:01
以你的身高穿上到哪呢?

我穿两条都不需要打底裤的,膝盖上方10cm左右吧。绝对的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点儿 发表于 2011-9-8 02:05
我穿两条都不需要打底裤的,膝盖上方10cm左右吧。绝对的安全

亲啊,能不能把5不衬布照一下,都看不出颜色了
要是麻烦就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2: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9-8 02:08
亲啊,能不能把5不衬布照一下,都看不出颜色了
要是麻烦就算了 ...


亲,我大体拍了下,亲看看怎么样?
23232.jpg 3232222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谢啦,原来是紫色的。
那我就要喽,黄的等这件到了再考虑能不能穿。
明天中午汇钱,邮费怎么算

点评

谢谢亲,邮费80应该就够啦。不够我出就可以。 还有13号那件是蓝色的,不是黄色的呢? 亲汇完款后记得短我地址哦。我尽快邮寄。  发表于 2011-9-8 02: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2: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吗,580是吧,明儿个

点评

恩,580.谢谢亲,,  发表于 2011-9-8 0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2: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9-8 02:33
那谢啦,原来是紫色的。
那我就要喽,黄的等这件到了再考虑能不能穿。
明天中午汇钱,邮费怎么算 ...

又看了一遍,13是蓝的我说错了,先预定哦,等5

点评

恩?什么意思?13号的亲也预定吗?  发表于 2011-9-8 0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