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点儿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98]18日外套更新真人兽,4楼名牌包包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7 22: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22: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而喜欢11号~

点评

别的没有喜欢的了吗亲?  发表于 2011-8-27 23: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23: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1-8-27 22:46
4,8和16是宽松款么??

亲,你说的是几楼的
我的号码标的有点乱不好意思
。2楼的4和16都是宽松款不限制身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23: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sinken 发表于 2011-8-27 22:54
12号买两件裙子的赠送,先到先得
俺喜欢这个。。。多大号的?单卖不? ...

均码
单卖3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23: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汁 发表于 2011-8-27 22:00
美眉、週一有時間嗎、四點以後、我去取也行、不出車站、怎麼樣

有点晚啊,6点左右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23: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胖所以一般都穿op的,很少买t之类的所以裙子反而用不太上……-.-

点评

额,那mm要单买吗?  发表于 2011-8-27 23: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23: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汁 发表于 2011-8-27 23:07
有点晚啊,6点左右行吗,

亲,我要上班啊,所以,,,
亲7点半不方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23: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那不是浴衣好不那是高中生穿的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23: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早点出来嘛,我下班还在外面熬时间,7点半我熬不起啊妹妹6点行吗,

点评

亲,又更新了,欢迎来看看。 一会出去邮寄哈  发表于 2011-8-31 15: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23: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cicada 发表于 2011-8-27 23:14
拜托那不是浴衣好不那是高中生穿的玩意

恩,偶也是上面的亲告诉偶的呢
就当洗完澡在家穿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