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奶宝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又升级拉!!6点式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7 23: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诺 发表于 2011-8-27 01:00
你又花钱了,别总忽悠我家男人花钱了,他看你换他又按捺不住了

钱花完了就会再努力去赚也 嘿嘿
你男人厉害很也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8 23: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8-27 23:25
买个可以脱卸的 使用时候装 不用时候放车里
3インチ的很爽的  ...

那可能买的不一样。效果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00: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panhangling 发表于 2011-8-28 23:43
那可能买的不一样。效果怎么样啊?

没话说了 嘿嘿 就像宇宙飞船上宇宙给发射以后 都给捆住的感觉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11: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夸张了吧~一般用的上这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9 12: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XQF 发表于 2011-8-29 11:49
太夸张了吧~一般用的上这个吗~?

一般用不着也
上赛场或者彪车的时候可以用也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20: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8-29 12:16
一般用不着也
上赛场或者彪车的时候可以用也 嘿嘿

9月几号啊!这次下刀也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 0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宝 发表于 2011-8-29 00:17
没话说了 嘿嘿 就像宇宙飞船上宇宙给发射以后 都给捆住的感觉 哈哈

长期那种感觉会不会觉得有点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