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59|回复: 1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旅人图志】高山上的百合园(长野白马之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6 00: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百合园,
位于白马岩岳(海拔1300米左右)上,
乘坐缆车上去,
豁然开朗——漫山遍野的百合花,
仿佛进入仙境。

白马-2.jpg

白马-2 (1).jpg

白马-2 (2).jpg \

白马-2 (3).jpg

白马-2 (4).jpg

白马-2 (5).jpg

白马-2 (7).jpg

白马-2 (8).jpg

白马-2 (9).jpg

白马-2 (10).jpg

白马-2 (11).jpg

白马-2 (12).jpg

白马-2 (13).jpg

白马-2 (14).jpg
发表于 2011-8-27 10: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白马没去过大雪溪,,,真可惜。

去八方没爬八方池也挺可惜的。

当然爬到唐松岳顶的话,风光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5: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zhe818 发表于 2011-8-27 10:59
去白马没去过大雪溪,,,真可惜。

去八方没爬八方池也挺可惜的。

上上上周去了大雪溪,白马岳,唐松岳,五龙岳
风景很好,片片一般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35695-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5: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30 19: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住哪里啊 这么经常来白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1: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shenzhe818 发表于 2011-8-27 10:59
去白马没去过大雪溪,,,真可惜。

去八方没爬八方池也挺可惜的。

很向往大雪溪,
想着哪天去看看呢。

我这次上了八方,也没有到八方池,
一是因为下着雨,
即使过去(其实已经很近了,大概15分钟的路程),
也看不到什么。
二是一起去的MM(美少女)胃疼了。。。
就中途而返了。

PS:
我在东京呢,
你们的白马吸引着我,老炮长野。
今年来不及了,明年想上五龙高山植物园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16: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的百合。真美!好想去,嗯,一定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9: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0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7 21: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