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じゃない 发表于 2011-8-25 22:10 对的,主要还是有自己的风格,变化的去拍,不过你拍的比我好多了,我也就理论上还可以 ...
使用道具 举报
半音符 发表于 2011-8-25 22:15 哪有啊,我一向不重色轻友的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5 19:56 呵呵?高人无处不在啊,我怎么就没看出来?
pumpkin 发表于 2011-8-25 22:29 呵呵,千万不要陷入烧器材的泥潭,嗯,人像的话极力推荐135MM,买个这个头把它用好,你就很强大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