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几张人像得瑟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6 01: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0721 发表于 2011-8-26 01:37
我以前有个号,但是,忘了密码了!!!!!!!!

那你可以問問管理
也許能找回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8-26 01:38
那你可以問問管理
也許能找回來

以前的名  wanghao15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0721 发表于 2011-8-26 01:42
以前的名  wanghao1595

{s:1:007}
來不來就開始欺負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8-26 01:43
來不來就開始欺負人啊

嘿嘿!!!别生气啊!!!!!!一般人我还告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0721 发表于 2011-8-26 01:46
嘿嘿!!!别生气啊!!!!!!一般人我还告诉呢!!!

我生氣啥
反正我也不會告訴你密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8-26 01:47
我生氣啥
反正我也不會告訴你密碼的

刚才我想加你好友了!!!但是,看到你那么多好友!!!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0721 发表于 2011-8-26 01:50
刚才我想加你好友了!!!但是,看到你那么多好友!!!就~~~~~~~~

都是他們加我的
反正別人加我 我就同意 不太好意思拒絕
不過我不知道加好友 有什麽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8-26 01:52
都是他們加我的
反正別人加我 我就同意 不太好意思拒絕
不過我不知道加好友 有什麽用啊

呵呵!!!!对呀!!!加了也没什么啊!!

所以我就没加!!!!!我以为照片是你本人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0721 发表于 2011-8-26 01:53
呵呵!!!!对呀!!!加了也没什么啊!!

所以我就没加!!!!!我以为照片是你本人呢呢! ...

哦 不像本人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1: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8-26 01:54
哦 不像本人嗎?

那你认识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