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35|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人的习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5 08: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路边的向日葵

af2d763ec4adb5ac9f3d6292.jpg

5a61698b107f09ffa4c272b0.jpg

00d87ccd039f726892457e92.jpg

7b3f0f52f8580873367abeb1.jpg

696012373ac23cdcd0a2d3b0.jpg
发表于 2011-8-25 08: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的花心和花瓣应该是在同一水平线上,为什么花瓣虚焦了呢,楼主用什么焦段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09: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8-25 08:49
第一张的花心和花瓣应该是在同一水平线上,为什么花瓣虚焦了呢,楼主用什么焦段照的? ...

35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10: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再哪儿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3: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25 10:10
这是再哪儿拍的?

在東武東上線的朝霞台駅付近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NO.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5: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wonderland 发表于 2011-8-25 15:04
喜欢NO.3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0: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镜头,看起来很好啊
那个什么二线性控制的也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00: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dojore 发表于 2011-8-26 00:02
什么镜头,看起来很好啊
那个什么二线性控制的也很好啊

新人用的是狗头 18-55  55-200{s:1:004}

「二线性」是指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9 2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8-26 00:14
新人用的是狗头 18-55  55-200

「二线性」是指什么?

二线性就是焦外成漩涡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