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8-25 08:49 第一张的花心和花瓣应该是在同一水平线上,为什么花瓣虚焦了呢,楼主用什么焦段照的? ...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8-25 10:10 这是再哪儿拍的?
wonderland 发表于 2011-8-25 15:04 喜欢NO.3
dojore 发表于 2011-8-26 00:02 什么镜头,看起来很好啊 那个什么二线性控制的也很好啊
jeffmailbox 发表于 2011-8-26 00:14 新人用的是狗头 18-55 55-200 「二线性」是指什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