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68|回复: 1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旅人图志】天堂(长野白马之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5 0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去年上白马,
去了栂池自然园,还有青鬼集落。
今年上白马,
先去了尾根自然研究路。
天气不好,
但,真因为天气不好,
让我们见识到了平常见不到的景色。
感觉到了天堂
——悠闲的牛们以及盛开的鲜花。

白马 (1).jpg

白马 (3).jpg

白马 (5).jpg

白马 (6).jpg

白马 (7).jpg

白马 (8).jpg

白马 (9).jpg

白马 (10).jpg

白马 (11).jpg

白马 (12).jpg

白马 (13).jpg

白马 (14).jpg

发表于 2011-8-25 01: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真能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仿佛天上世界,好美。海拔有多高呀,不会缺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7: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09: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8-25 01:25
你还真能走呢

走遍中国、走遍世界实现不了,
只好从走遍日本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09: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8-25 01:29
仿佛天上世界,好美。海拔有多高呀,不会缺氧吗?

白马八方屋根自然研究路,
最高处2080米。

乘缆车上到了1700多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1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两张是多点暴光拍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00: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小三 发表于 2011-8-25 11:18
上面两张是多点暴光拍的么?

没有呀。
当时正好是这样的天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09: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感觉仙境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23: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漂亮
特别喜欢山顶小屋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