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68|回复: 1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花丛中的诗歌(续)继续胶片感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4 22: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是胶片控 88RX3551.jpg
88RX3548.jpg
88RX3490.jpg
88RX3489.jpg
88RX3579.jpg

点评

第2张眼睛很犀利  发表于 2011-8-24 23:35
发表于 2011-8-24 22: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什么胶片拍的啊?胶片有味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24 22: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risarin 发表于 2011-8-24 22:37
楼主用什么胶片拍的啊?胶片有味道啊。

KODAK 100G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8-24 23: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23: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太好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23: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明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短发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0: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短发一直是偶的最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4: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5 09: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胶片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